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
所谓朋友
朋友的定义很广, 大到无边无际, 大家也有自己对朋友的定义
就我而言, 我对朋定义就三个, 无话不谈~~无情无意~~有法无天

无话不谈:
和朋友~~不管是知心朋友~~还是所谓朋友~~我都可以敞开话匝子和你聊.想谈什么? 男人女人? 是非八卦? 可以~~随时奉陪~~
我和知心朋友谈, 和所谓朋友谈. 这就是区别, 这就是我.

无情无意:
朋友之间, 可以有误会, 但是决不可以有奸诈和欺骗.
朋友之间, 可以有冷战, 但是决不可以有挑衅和背叛.
朋友之间, 友情最贵, 但是决不可以分享爱情.

有法无天:
朋友~~
如果你只是想和他/她做所谓朋友, 那就要按照我的法则, 听到什么当没听到, 看到什么当没看到
做真心朋友~~就是要为朋友撑起一片天,你是朋友的靠山,你也要靠朋友为天. 如果要做真朋友, 知心朋友, 那就相信他/她吧, 如果互相猜忌, 那就永远也找不到真心朋友, 所以, 放开心声, 和你想他/她做朋友的他/她. 然后你得到的结果就2个, 要么就是被他/她背叛, 要么就是, 你赢得了真心朋友, 无价之宝

有些人, 你第一眼看到就想和他/她做朋友
有些人, 你了解之后才想和他/她做朋友
有些人, 误会解开了才想和他/她做朋友
有些人, 永远不可能是朋友

a person who knows and likes another, a person who favours and supports and a person who belongs to the same side or group
--这就是我, 没有半点虚伪, 我就这样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
如果我想说什么没对你说, 这说明我并不把你当朋友
如果我想说什么就对你说, 想做什么就对你做, 想管什么就管你什么, 想骂什么就骂你什么,
那是因为, 我把你当真朋友
当然, 真朋友的代价就是, 你要受我的气
你知道, 我的脾气并不好:p
嘿嘿......

所以? 要么做我朋友, 要么做我真朋友, 
自己选择,后果自负
 
posted by yuki Lai at 11/07/2007 02:41:00 下午 | Permalink |


0 Comments: